关于OpenPLM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About Us


Open PLM社区是由武汉博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(简称博威管理咨询公司)开办,博威管理咨询公司是美国Aras公司在大中华区认证合作伙伴,自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推广OpenPLM解决方案,并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以及系统实施与导入服务。

15年来,博威专注于提供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管理相关的IT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(即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-PLM Solution Service),在Aras PLM的基础上开发了博威OpenPLM系列套件产品:适合于中小企业快速导入的Action Pack套件、适合中大型企业的增值套件以及适合移动设备工具使用的博威APP等产品。

近年来,博威陆续通过软件产品、软件企业认证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、国际认可的CMMI3级认证,拥有数十位20年以上辅导经验的专业行业顾问服务人员、以及数位通过PMP资质的项目经理。

博威服务的产业范围已涵盖各类型的主要制造业,包含电机、电子、汽车、机械、家电、光电、化学、食品、生技、IC设计等产业。

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经营,我们的服务版图已经涵盖至大陆及台湾地区,并设立有包含上海、杭州、苏州、重庆、武汉、台北及台中等七个服务中心,以及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包含北京、上海、苏州、长沙、重庆、成都、深圳、台湾等地的渠道网络,我们带给客户的是专业的服务、敬业的态度、以及企业的核心价值,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。


VIP用户专区
关注OpenPLM

OpenPLM

用户登录

如果您还没有注册,请点 这里     忘记密码?